永城人论坛

 找回密码
 我要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973|回复: 4

[招聘] 万全医药连锁招聘店长、店员

[复制链接]
发表于永城论坛 2019-11-4 15:48: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人才招聘
电话: 13526312678
职位: 店长、店员
薪酬: 3000~5000
工作性质: 全职 
联系人: 先生
年龄: -
性别: 女 
人事类别: 销售类/市场营销/公关 经营/管理类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永城人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我要注册

x
万全医药连锁药店招优秀销售员两名,底薪1800--2800加提成半天班
优秀店长一名,有药店管理经验三年以上,行政班,工资面议

中医一名,要求有证
13526312678
 楼主| 发表于永城论坛 2019-11-4 15:4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永城论坛 2019-11-4 15:49:10 | 显示全部楼层
俺来帮你的广告顶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永城论坛 2019-11-4 16:0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帮你顶起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永城论坛 2019-11-7 19: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如何喝上真正的桶装矿泉水,首先要区分纯净水,还有所谓的矿物质水【矿物质水就是纯净水】其次要看水的源头,要采水证,要采矿证,有很多地方都是工业污染区,网上查下生产地址,比如徐州附近卖的娃哈哈桶装水就是徐州青山泉工业区生产的,我们不送纯净水,不送所谓的矿物质水,当你看到这个文字,马上懂得什么是矿泉水,像高氧富氧太空水营养水包装饮用水,矿物质水,深岩水等等都是纯净水!矿泉水必须有采矿证,采水证,矿泉水类型证,水呈弱碱性!例如益加力,娃哈哈些都是纯净水,百岁山,5100,依云这是矿泉水!卖纯净水不违法,不要忽悠客户那是矿泉水!我们只送真正的矿泉水!shashama1 常年招市场推广人员,熟知矿泉水知识即可,学历不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投放 | 删帖申请 | 隐私保护 | 使用帮助 | 法律声明 | 举报不良信息 | 返回首页

 

永城人,网聚永城人气! 凝聚永城力量,打造网上永城!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永城人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永城人论坛QQ群列表 | 广告赞助/商务合作:QQ/11963852 | 投诉申请/媒体合作/联系站长:QQ/29578249

永城人论坛信息均由注册会员个人自由发布,永城人论坛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永城人论坛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律师
豫公网安备41148102000102号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客服中心

QQ|手机版|Archiver|永城人论坛 ( 豫ICP备17039736号 )

GMT+8, 2019-11-20 01:27 , Processed in 0.446836 second(s), 48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