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城人论坛

 找回密码
 我要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55407|回复: 166

看看坛友是哪个老家乡镇的比较多(赶紧投票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永城论坛 2010-8-6 17:56: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失意的青春 于 2010-8-9 07:59 编辑

赶紧投票了!
单选投票, 共有 592 人参与投票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发表于永城论坛 2010-8-6 18:01:46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没有龙岗?

点评

我是龙岗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永城论坛 2013-8-5 20: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永城论坛 2010-8-6 18:05:41 | 显示全部楼层
投票的四个都是芒山的啊,稳居头筹哦!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永城论坛 2010-8-6 18:06:29 | 显示全部楼层
芒山的这么多……第二名个人估计是侯岭,然后是城厢、演集

点评

哈哈哈 侯岭得多吗  发表于永城论坛 2010-10-5 20: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永城论坛 2010-8-6 18:48:47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永呢~  还有俺老表呢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永城论坛 2010-8-6 22: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芒山的这么生猛,遥遥领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永城论坛 2010-8-6 22:19:2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永城论坛 2010-8-6 23: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永城论坛 2010-8-7 09:48:37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算城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永城论坛 2010-8-7 10:01:14 | 显示全部楼层
侯岭的都写错啦!是侯不是候

点评

看来你也是侯岭的  发表于永城论坛 2010-10-5 20: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投放 | 删帖申请 | 隐私保护 | 使用帮助 | 法律声明 | 举报不良信息 | 返回首页

 

永城人,网聚永城人气! 凝聚永城力量,打造网上永城!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永城人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永城人论坛QQ群列表 | 广告赞助/商务合作:QQ/11963852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投诉申请/媒体合作/联系站长:QQ/29578249[隐身]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永城人论坛信息均由注册会员个人自由发布,永城人论坛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永城人论坛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律师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客服中心

QQ|手机版|Archiver|永城人论坛 ( 豫ICP备17039736号  

GMT+8, 2017-12-11 15:44 , Processed in 0.206806 second(s), 5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